您的位置:青岛喷砂机 > 首页>>喷砂机知识>>新闻内容

喷砂使用的磨料粒度很重要

来源: 作者: 点击:

喷砂机的相关信息)喷砂的工艺参数主要有枪距、倾角、装夹台旋转速度、移动速度、行程、往返次数、喷砂时间、喷砂气压。我们已使用过的参数有枪距:30~70mm;倾角30~70°;装夹台旋转速度10~30;往返次数3~9次;喷砂气压:1.8~3.5巴等。具体操作时,根据工件表面脏污程度,工件硬度,工件表面几何形状等因素,选取上下限。我们在干喷砂机中所选用的磨料为玻璃珠,适合喷一些硬度介中的材料,如油钢、模具等;在液体喷砂机中所选用的磨料为氧化铝,硬度较高,适合喷一些硬度高的材料,如硬质合金材料。

 对于工模涂层而言,喷砂所使用的磨料粒度也很重要。如果磨料粒度过大,则工件表面太粗糙;如果磨料粒度太小,又会降低打击力度,甚至嵌在工件表面,清洗难以去除,从而使工件涂层附着力降低。为此,欧洲一些国家,对工模涂层前喷砂所用磨料粒度做过仔细研究,严格到必须保证85%以上的晶粒度在中A、B两点范围内才能使用。相比之下,我国磨料的供应商还缺乏这方面的共识,我们也很少有做这方面的检验。


责任编辑: 整理时间:2009-12-14 11:40:03
与“喷砂使用的磨料粒度很重要”相关的文章
·选择喷砂机的方法
·喷砂机工件表面的清理
·喷砂机的用途
·加大力度研发推广大型基础建设工程的环保型喷砂机
·喷砂机的除锈功能介绍
·喷砂设备的选择
·台车转盘式喷砂机特点
·贝莱特系列无气喷砂清理机
·液体喷砂机与传统干喷砂方法之比较
搜索与“喷砂使用的磨料粒度很重要”相关文章
搜索文章:
对“喷砂使用的磨料粒度很重要”发表评论
会员名称:
匿名用户 ·注册用户·忘记密码?
密码:
评论内容:
(最多300个字符)
  查看评论
栏目最新
·选择喷砂机的方法
·喷砂机工件表面的清理
·喷砂机的用途
·加大力度研发推广大型基础建
·喷砂机的除锈功能介绍
·喷砂使用的磨料粒度很重要
·喷砂设备的选择
·台车转盘式喷砂机特点
·贝莱特系列无气喷砂清理机
·液体喷砂机与传统干喷砂方法
>
Copyright @ 1996-2006 青岛冠通达喷砂机械有限公司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